close

毒家報報/報告秘書長:朱郝強真的有過七夕!

更新日期:2010/08/17 16:11 文/辛雯埠

七夕情人節對已婚或未婚者都別具意義,總希望另一半能夠抽空陪伴自己甜蜜過節,雖然忙著打選戰,民進黨大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仍表示會陪陪愛妻,但不知道為何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對此事似乎不太認同,還指國民黨五都參選人連時間都沒有,不過,金溥聰質疑蘇貞昌怎麼有空時,大概沒聽說國民黨北二都、中一都首長參選人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可都有抽空陪愛妻歡度情人節!

 

談到七夕,不只小老百姓在意,忙著打選戰的政治人物似乎也不敢怠慢,蘇貞昌在七夕前透露,「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在國外過情人節,我會和太太手牽手一起逛紐約的中央公園,這就是最好的禮物。」蘇貞昌因為這一番話,被金溥聰酸了一頓。

 

金溥聰在美西時間15日於舊金山表示,「國民黨五都候選人一心一意在國內努力耕耘爭取選票,恐怕連過情人節的時間都沒有」。不過,金秘書長發言前,大概忘了問問五都戰將是否真的沒過情人節,因為事實似乎與秘書長所言有些出入!

 

對於外界好奇朱立倫如何慶祝七夕,朱立倫表示,行程要忙到晚上6點,「只能陪太太吃小吃,也可能看場電影」,至於細節「尊重太太,太太決定」。

 

有別於朱立倫計畫在七夕當天陪伴愛妻,胡志強則是提前一天與妻子邵曉鈴一起歡度,不過,當天並非兩人世界,女兒胡婷婷、兒子胡韡耀也一起吃了一頓情人節大餐。

 

而郝龍斌雖然忙著打選仗,但是也沒忘記準備巧克力和蝴蝶蘭,希望給愛妻一個驚喜。郝龍斌表示,「我想是禮到人也到,可是禮到家裡送給她,人到是請她來參加我所有外面市政府的活動,寓工作於娛樂,我想跟天下有情人一起歡聚,我覺得這種念力更大,感情會更好。」

 

對於金溥聰的小口誤,小記者絕對不會「小題大作」或大肆修理,畢竟,小記者不希望成為秘書長口中那種「製造仇恨政治」的媒體人,而且說真的,小記者還真的很同情,七夕情人節為了黨務訪美、沒空陪伴愛妻的金秘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3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